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省会建设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10:10:10.0  点击数:1093次

11月27日,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省会建设先锋”主题实践活动要求,石家庄市城市管理局赴西柏坡开展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争做省会建设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1638756335604043062.jpg

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在五大书记塑像前整齐肃立,齐唱国歌,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在西柏坡纪念馆,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生动展示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历史画卷,通过现场教学,引起党员干部的共鸣。七届二中全会旧址,重温了毛泽东同志提出的“两个务必”和“进京赶考”的重要警示,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艰难曲折,为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浴血奋战,领导中国革命走向伟大胜利的光辉历程。通过集体观看《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纪录片,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荣传统,更加深刻地理解“西柏坡精神”、“赶考精神”内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1638756467526009445.jpg

1638756467542033321.jpg

1638756467510019866.jpg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主动对标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一是把一以贯之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毕生追求。始终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见到实效。三是把勇于担当担责作为领导干部的基本要求。领导干部带头,带动城管系统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新的赶考路、长征路上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