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7 16:13:09.0  点击数:2023次

12月1日,石家庄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省党代会代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志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5a514d9a4270d130501a51abc6aa93f.jpg

田志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全市工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采取劳模讲师团、职工大讲堂等多种形式学深学透、入心入脑。二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抓住最后一个月的时间,把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加强总结和宣传,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三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创新思维,找准难点和突破点,争取各项工作在全省工会系统争第一。四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遵守党纪党规和各项规章制度,持续抓好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为工会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12月2日,市总工会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省委王东峰书记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

1638864724825097646.jpg

1638864745028032760.jpg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王东峰书记所作的报告体现了科学性、前瞻性和指导性的高度统一,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党代会的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工会工作,走好新的赶考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工会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党员干... 石家庄市乡村振兴局组织观看《榜样6》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