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乡村振兴局组织观看《榜样6》活动

作者:李杰涛    来源:石家庄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总支    发布时间:2021-12-13 09:02:38.0  点击数:1666次


12月8日,石家庄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单位职工观看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榜样6》直播节目。党员干部表示此次观看《榜样6》主题活动,既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史教育,也是一次难得的精神的洗礼、灵魂的净化。

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要以主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党带领各族人民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经验传承好、运用好,传承发扬脱贫攻坚精神,为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驰而不息地接续奋斗。要推动乡村振兴。要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推进乡村振兴的首要政治任务,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要坚守为民情怀。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脱贫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更加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办好就业、教育、医疗、医保、住房等民生实事,一件一件抓落实,让脱贫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总工会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 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举办网信青年理论学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