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

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市医保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12-29 06:54:48.0  点击数:2888次

12月24日,石家庄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李向阳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系统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概括,深刻理解“十个坚持”对党百年奋斗经验的高度凝练,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履行新时代医保部门职责使命,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坚持学思悟践、知行合一,在全面准确领会核心要义上达到新高度,在把握和贯彻工作要求上达到新水平,在干事担事上达到新境界;坚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好,把医保事业发展好推动好,把参保群众的期盼实现好;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破除惯性思维,深化制度改革,破解发展难题;坚持守牢底线、永葆本色,坚决不越制度“红线”,不碰纪律“警戒线”,不触法律“高压线”,切实把党的思想伟力转化为生动的医保实践,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全市参保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医保答卷。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党的十九... 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举行党的十九...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