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政府系统公文质量评比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7:40:32.0  点击数:4086次

1月9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政府系统公文质量评比总结表彰会。会上,对2021年度市政府系统公文质量评比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向获得公文质量评比优秀奖的10个县(市、区)政府和10个市政府部门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桥西区政府和市公安局办公室负责人代表获奖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各县(市、区)政府办公室、市政府部门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国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1641807537091013517.jpg

会议指出,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机关公文的重要性,不断提升公文质量水平。公文代表着机关形象,反映着工作作风,关系到工作质量。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风改进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转变文风、精简文件、提升公文质量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以文辅政作用,让公文制发更为规范、严谨。

1641807566622053385.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机关公文质量与个人成长进步的关系,切实改进文风。要深刻认识到公文写作和公文水平对机关工作和个人成长进步的重要性,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地认真钻研公文写作,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在工作岗位上体现个人价值。

1641807609809008553.jpg

      会议要求,要着眼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公文处理的使命感、责任感。各单位加强学习研究,向本次获奖的单位和部门学习,不断提升公文质量水平;要着眼于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公文全面提升促进政府形象提升、能力提升、效率提升,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各级政府办公室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你好,警察节 | 女警巡逻服务队亮相地铁... 助力北京冬奥 展示省会风采——石家庄市冬...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