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14:49:21.0  点击数:2084次

1642056329247075366.png

1月7日,石家庄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党组书记、理事长盛庆功主持学习会。

学习会上,班子成员领读了学习内容,结合民主生活会和残疾人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下步开好残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认真学习并切实贯彻到残疾人工作中。要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效机制,深入落实《“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气象局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人才强国...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做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