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开展帮扶“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3:31:57.0  点击数:3765次

近日,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组织40余名帮扶责任人和爱心企业来到北城寨村,开展以“迎国检查,送温暖”为主题的帮扶“走亲”活动。

1643002261387035991.jpg

在驻村工作队的引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新建的大理石村标和北城寨村综合服务站。随后,各帮扶责任人开展“迎国检查,送温暖”走亲活动,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元旦祝福送到脱贫户家中。帮扶责任人每到一户,都介绍一遍驻村干部的基本情况、工作特点,加深了脱贫户对驻村干部的认识;解读一次巩固拓展攻坚脱贫相关政策明白纸,加强了脱贫户的政策知晓程度;开展一次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提高了对驻村干部的工作满意度。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从村民最关心的实事着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帮扶力度,提高帮扶效果。一方面努力帮助北城寨村进行部分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提升村容村貌,树立良好形象;另一方面,积极争取引入产业项目,切实提高村民收入和村集体收入,巩固脱贫成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赞皇县开展帮扶“... 结对帮扶显真情 城寨人民永记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