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国防天地 /

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开展慰问军人家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16:17:10.0  点击数:15947次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石家庄市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开展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现役军人家属活动。

1月23日上午,联合会前往晋州县东紫城村现役军人家庭进行慰问,该家庭大儿子服役于某海外维和部队,二儿子服役于驻港部队。联合会感谢军属默默坚守为国防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肉等生活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问候和祝福。

1643011568699010166.png 

慰问组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和家庭等情况。

1643011677371036837.png 

现役军人家属表示,此次慰问活动切实让他们感受到了作为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幸福感、自豪感,作为军人家属,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军人忠诚履职,让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国防和军队奉献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让现役军人家属真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感受到我市社会拥军的力量,营造了更加浓厚的“拥军爱军”氛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人防办赴灵寿开展人防训练考核工作...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开展“情系国防担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