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政治思想建设 /

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16:49:07.0  点击数:1839次

1月6日,石家庄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市政府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宋国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结合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主题和个人思想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1641458919747078359.jpg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市政府办公室各党支部要安排专门时间进行学习,深入领会讲话内涵,通过学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担当发展重任,服务全市工作大局。市政府办公室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牢记“国之大者”,担当职责使命,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全面做好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以奋斗姿态继续走好新的赶考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政府机关党组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不懈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要持续巩固思想作风纪律整顿成果,以“四个政府”建设为抓手,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坚决纠正“说官话、打官腔、摆官谱”等“官老爷”做派,营造想干事、敢干事、会干事的浓厚氛围。特别是要对标对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市委、市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