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审计局到帮扶村开展“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8 14:57:22.0  点击数:3947次

1月27日,石家庄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领有关人员到帮扶的平山县秘家沟村开展“写春联、送温暖”活动。

到达帮扶村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首先转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裴晓青对全体村民和驻村工作队员的新春问候和祝福,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里的两名“书法家”不顾冬日严寒,挥毫泼墨,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乡村振兴等有关政策融入春联内容,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跃然纸上,村委会大院里处处洋溢着墨香的味道。300多副满载着祝福的春联和“福”字送到了村民家中,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1643352865852026127.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结对帮扶显真情 城寨人民永记心 浓浓关怀暖人心 全力帮扶见真情——石家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