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风采 /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10 11:29:39.0  点击数:2537次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提升城管系统女性职工健康水平,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3月4日上午,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了“健康女性 和谐家庭”关爱女性职工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精神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石家庄市心理学会会长马宏伟老师,就“女性心理健康、有效和谐沟通、优化女性特质”等方面展开讲授。马老师深入浅出、对比了国内国际心理学相关知识,结合女性生活实际,重点阐述了心理健康标准、有效和谐沟通技巧、女性独具心理特点开展讲授,并对如何发挥女性特长、强化女性特质、解决心理困难等做了讲解,得到了市城管系统女性职工的一致称赞。

市城管局将继续重视妇女身心健康,积极开展妇女活动,凝聚城管妇女力量,为建设现代化、国际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城管女性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体育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组织“三八”观影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