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巾帼风采 /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组织“三八”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14:17:30.0  点击数:2631次

 3月8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引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组织全局女同志集体观看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

 《穿过寒冬拥抱你》以温柔细腻的叙事手法将大时代下平凡小人物彼此支撑、努力生活的故事徐徐展开,带给无数观众希望和力量,尤其是剧中涉及到我们行业快递员的故事让人动容,快递员阿勇践行行侠仗义的信念,召集志愿者接送医护运送物资,充分展现了邮政快递行业在保障民生的重要作用和从业人员的良好风貌。

 女性是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在工作和生活中承担了更多的压力,但她们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昂的工作热情,爱岗敬业、照顾家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作为女邮政管理干部,在抗击疫情、维护行业稳定,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影片中汲取了前行力量,更加积极主动投身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进一步凝聚助力省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庆祝“... 石家庄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看望慰问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