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 /

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石家庄市住房和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1-12-27 16:28:07.0  点击数:2638次

    12月24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党组书记、局长付庆文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局领导、四级调研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报告会,局属单位领导及相关人员通过局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实时参会收看。

    付庆文围绕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从深刻认识制定决议的重大意义、决议的显著特点、决议概括的“四个历史阶段”的辉煌历程、决议概括的“四个伟大飞跃”、决议概括的“三个理论飞跃”、决议概括的“十个明确”、决议概括的“十三个方面成就”、决议概括的“五个历史意义”、决议概括的“十条历史经验”、决议提出的面向未来的根本要求十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付庆文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最根本的是要把“两个确立”在思想上固牢扎深、在行动上坚定落实。全市住建系统必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加强理论武装,主动强化目标导向,进一步发挥城市建设主力军作用,全力以赴抓好“烂尾楼”整治、石煤机更新、高铁站商务区、9个城中村改造试点先行先试、75年前危旧住房片区更新试点以及“8+2”城市道路改造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规划道路建设、停车场建设、管廊建设、农村危房建设等民生工程和惠民实事,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对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九五一台召开党的十九届六... 石家庄市公安局举办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