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奉献诚挚公益爱心 助力美丽乡村振兴”主题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8 09:46:00.0  点击数:3367次

近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河北方舟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平山县王家坪村,开展“奉献诚挚公益爱心 助力美丽乡村振兴”主题走亲活动。

活动中,河北方舟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该村捐赠化肥10余吨,并现场为村民传授化肥使用方法与注意事项、解疑答难,确保化肥的后期合理使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此次捐赠,是市市场监管局助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之一,下一步将进一步紧扣新形势下乡村振兴主线,实干担当,深化服务,协助村两委做好驻村帮扶工作。

1648431938850034185.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绿了乡村 美了人心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 坚决守住返贫底线 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