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积极开展工间操活动

作者:高志青    来源:石家庄市新华书店    发布时间:2022-03-28 14:27:43.0  点击数:1942次

为引导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公司广大职工建立健康意识,增强身体素质,展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健身活动常态化。市店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工间操活动,并为新员工和部分职工代表安排了为期三天的工间操培训,以确保职工熟练做操,动作到位。

1648448252569081957.png 

 培训结束后,市店公司全体职工正式启动工间操活动,各部门部室根据各自工作情况合理安排了工间操做操时间。职工们跟随悦耳的音乐节拍伸伸胳膊、抬抬腿、弯弯腰,活动身体。在活动中,职工们精神饱满,列队整齐,达到了增强身体素质和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

1648448267600007133.jpg

根据市店公司安排,近日市店工会通过实地检查,亲身参与等方式对各部门部室“工间操”开展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各部门积极开展此项活动,整体情况良好。

1648448352991010380.jpg

1648448716850033912.jpg

开展工间操活动以来员工运动后在工作岗位上更有活力,工作更高效,同时也提升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切实做到让员工健康快乐工作。市店公司工会将持续督促各部门长期开展此项活动,更好地倡导全民健身运动并传播文明生活“正能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工大讲堂”为外卖女骑手“暖心”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第一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