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响应全民健身 增进人文关怀

发布时间:2022-04-06 16:14:57.0  点击数:2073次

1649232823569017655.jpg

为提高干警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广大干警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利用党团活动时间,组织政治部所属干警30余人前往法警训练基地开展文体活动。

篮球场上,球员你来我往、挥汗如雨,有精彩的进球,也有积极的防守;羽毛球场上,直拍、横拍、扣球······,“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得到充分发扬;台球场上,队员在斗智斗勇中切磋球技,展现了法院干警的智慧和果敢;乒乓球场上,双方队员努力在实战中磨炼、发挥自身技术水平;健身器材区,干警们在器材锻炼中享受强身健体的乐趣。

此次系列体育活动的开展,是对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查批准的《石家庄市全民健身条例》的积极响应,丰富了干警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身体素质,同时增进了干警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活跃了工作氛围、舒缓了工作压力,极大调动了干警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为“争创一流工作实绩,打造省会品质法院”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

市法院一直秉持“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在鼓励干警努力工作、争创佳绩的同时,注重对干警的人文关怀。在法警训练基地建设综合训练馆,设置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健身器材区等,满足干警多种训练需要,并鼓励干警每周在完成工作的基础上,到训练馆锻炼身体。此外,石家庄中院与市人民医院合作,建立心理辅导室,通过在线心理测评、个体咨询、团体心理辅导、沙盘疗法、讲座等多种形式,对干警进行心理辅导和心理干预,帮助干警有效舒缓工作和生活中产生的不良情绪,缓解干警心理压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第一季... 石家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收看中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