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林业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15:24:17.0  点击数:2663次

 4月7日,石家庄市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帮扶点平山县古月镇普陀庵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香椿2000余株。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一同来到市林业局驻村工作组驻地,看望了3名驻村队员。局领导集体听取了驻村工作组的简要汇报,局党组书记董志明代表局党组对驻村工作组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勉励驻村队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委组织部有关驻村帮扶工作的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该村实际,充分发挥林业部门优势,制定科学帮扶规划,大力扶持发展花椒、连翘、香椿等经济林产业,积极协调引进相关企业参与经营,大力推行“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现代经营模式,努力把普陀庵打造成为生态良好、经济发展、生活富裕、村风和谐的美丽山村。

1.jpg


2.jpg


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坚决守住返贫底线 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石家庄市乡村振兴局深入开展“建一流队伍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