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机关青年 /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13:56:42.0  点击数:1768次

 近日,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贯彻全省邮政管理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会议精神,要求青年干部传承“五四”精神,弘扬建党精神,坚决把人生理想融入邮政事业,立志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忠诚之心。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要把讲政治、讲忠诚铸入灵魂、融入血液、付诸行动。要有志气,有事业心,有为民情怀,有奉献情怀。要担当时代责任,有使命担当,心怀“国之大者”。二是坚持学以致用,真正做到知行合一。知是行之始,行是始之成。青年干部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丰富学习形式,活到老学到老。不断加强学习,充分用好八小时之外的时间去学习“充电”,才能跟上时代不掉队、满足工作需要不落后,切实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三是做到事争一流,提升干事创业之能。青年干部要锻造忠诚担当的“宽肩膀”,练就干事成事的“真本领”。要自觉把所从事的工作放到大局中来考虑和开展,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工作上,埋头苦干、事争一流,做能战斗、打硬仗、打胜仗的青年干部。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将个人成长进步与全局中心工作、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同频共振,做好每一件事、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履行好每一项职责,以实际行动在邮政事业改革发展的吃劲岗位、基层一线建功立业、埋头苦干、任劳任怨,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林业局开展“薪火相传 奋飞不辍”...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在复兴大街与新城大道互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