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机关青年 /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在复兴大街与新城大道互通立交项目工程施工现场举行“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青年突击队授旗

发布时间:2022-04-25 10:31:02.0  点击数:1774次

4月22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在复兴大街与新城大道互通立交项目工程施工现场举行“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活动旨在展现省会青年担当,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省会建设发展的火热实践。

授旗仪式现场,全体突击队队员统一着装,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路桥集团青年风采。团市委要求,团员青年作为施工任务的重要载体,要敢担善担,积极作为。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团结奉献、争创一流、勇当先锋”的现代青年突击队精神,激发工作干劲和热情,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在项目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二要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做好表率,以施工生产为首任,以克服困难为成绩,用精湛的工作技能和雷厉风行的务实作风,努力把技术优势转化为项目施工进度优势,全力跑出重点项目加速度。三要树立一流形象,用好青年突击队这面充满干事创业激情的旗帜,团结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扎根一线,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担当奉献,在复兴大街与新城大道互通立交项目工程中奋勇争先,勇创佳绩。

青年突击队代表表态,一是坚定信念,树立信心。青年突击队绝不辜负组织的殷切期望,牢记突击队誓词,发扬青年突击队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施工任务。二是履职尽责,拼搏奉献。立足施工一线,坚决服从项目安排,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行动,大力开展青年突击活动,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在项目建设中的生力军作用。三是不负使命,建功立业。将以此次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为新起点,时刻保持“最沉重的担子我们挑,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最艰苦的地方我们去”的激情,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青年突击队”这个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青年团员齐聚博物院 赓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