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园林局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作者:市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2-05-11 15:40:22.0  点击数:1702次

近日,石家庄市园林局园林绿化管护中心在华北军区烈士陵园,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

1652254758704060992.jpg

活动中,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青年党员、团员怀着崇敬心情,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在鲜艳的党旗、团旗下,青年党员、团员重温了入党、入团誓词。随后,学习了《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征程和历史启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重要回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团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秉承革命先烈的精神,赓续红色传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应有贡献,彰显青春风采。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汲取党史力量,担起时代使命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2022...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