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

党旗在一线飘扬、党徽在大厅闪亮——市房产交易中心成立党员突击队

发布时间:2022-05-17 17:15:19.0  点击数:2464次


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积极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踊跃参加,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同时,以大厅为责任区组建了4支党员突击队,并设立党员先锋岗,进一步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干事创业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1652778717563090806.jpg


自突击队组建以来,每名党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一是主动参加中午无午休服务和双休日延时服务,为群众办事提供更多便利;二是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组织通风、消毒、消杀工作,严格落实扫码、验码、测温、登记等管控措施,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是热情服务每一位办事群众,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真正把服务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四是带动其他岗位创先争优,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带动身边群众应接尽接,提高自身对新冠病毒的抵抗力;五是积极响应关于开展骑乘电动自行车文明出行守法出行活动的号召,自觉落实“车要上牌,人要带盔”要求,同时,到社区、路口组织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带动家人和身边群众,倡导市民文明出行,遵守交规。


1652778726297045223.jpg


通过党员突击队、党员示范岗引领带动,全体党员主动研究便民举措,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一线飘扬,让党徽在大厅闪亮!


1652778770704088713.pn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没有上一篇了! 已经是最后一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