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机关青年 /

石家庄市公安局召开青年警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10:42:32.0  点击数:3318次

5月13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召开青年警员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贯彻讲话精神、感悟支队变化、不负青春韶华、奋力拼搏竞进”开展交流讨论,为做大做强特警支队凝聚青年意志、汇聚青年力量。

会议指出,青年警员是特警支队的新生力量、宝贵财富。一直以来,全体青年警员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迎难而上,在日常巡逻勤务中恪尽职守、默默奉献,在支队各项建设上全力投入、献计献策,在平凡岗位上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彰显担当,为支队建设和各项成绩的取得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铸牢警魂。青年警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全力投身做大做强奋斗征程,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地落实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切实铸牢忠诚警魂、擦亮忠诚底色;勤于学习。时刻保持本领恐慌感、能力危机感,通过加强学习、刻苦训练,练就过硬本领、培树优良作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大任的特战精英;担当实干。增强新时代特警队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始终保持拼搏竞进的干劲、精益求精的钻劲、锲而不舍的韧劲,心无旁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在各项工作任务中当先锋、挑重担;开拓创新。时刻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坚持脚踏实地、打牢基础,敢于挑战自我、打破常规,矢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公安特警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结束时,参会警员高唱《团结就是力量》,以昂扬的姿态、高亢的歌声彰显出矢志投身做大做强、献身公安事业的坚强决心、铮铮誓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日报社(传媒集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