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凝心聚力展风采”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5-24 16:09:57.0  点击数:1877次

5月19日下午,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凝心聚力展风采”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中心”服务大厅举行。

1653379737610076136.jpg

本次运动会赛程历经一个月的时间,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赛事。最终,8名同志获得冠军,8名同志获得亚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瑞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金庄分别为获奖同志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本届石家庄市职工服务中心“凝心聚力展风采”职工运动会中,各位参赛选手真正的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职工服务中心的风采,达到了鼓干劲、聚人心、促和谐的预期目标。全体职工将把运动会上迸发出来的团结奋斗、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把体育运动中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园林局广泛开展 “防灾减灾日”安... 真诚送关爱 端午献真情--石家庄市供销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