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乡村振兴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赞皇、平山开展主题“走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10:08:48.0  点击数:4119次

5月24日至26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党员志愿服务 营造美好环境”为主题,先后赴对口帮扶的赞皇县石碑村和平山县下柳村,开展“走亲”活动。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向长期坚守在乡村振兴工作第一线的驻村干部表示感谢和慰问,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山蝎试养殖、花椒芽采摘等乡村振兴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深入开展调研。

帮扶责任人与驻村工作队队员一起,组织党员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村脱贫户家中、大街小巷,给脱贫户带去了抗疫物品、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认真了解脱贫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耐心询问家中有无生活困难,帮助整治村内环境卫生,真心实意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在石碑村,市市场监管局还举行了“爱心助学物资捐赠仪式”,为该村小学生捐赠助学物资,普及了安全知识。 

“走亲”结束时,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委乡村振兴决策部署,毫不松懈地推进责任、政策和工作落实,切实发挥结对帮扶作用,提升群众满意度,通过真走亲、真交心、真办事,以实实在在的帮扶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感受到党的温暖,赢得群众的认可。

1653876489119033245.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林业局赴普陀庵村开展“走亲”活动...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走亲”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