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职工之家 /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端午话传承”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11:26:11.0  点击数:1477次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激发爱国热情,6月2日,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端午话传承”为主题诵读活动。

1654140045012053635.jpg


1654140167074091074.jpg


“宫衣亦有名,端午被恩荣。细葛含风软,香罗叠雪轻....”活动中,青年干部代表声情并茂地朗诵了《端午日赐衣》《乙卯重五诗》《天问》等历代经典诗篇,使大家在感受传统文化氛围的同时受到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传统美德教育。

1654140303277076784.jpg

本次活动深化了传统节日的意义,丰富了市金融监管局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共建美丽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精神文明创建意识,努力提升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爱国情怀代代相传。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展示良好风貌 凝聚强大合力——石家庄广播... 石家市总工会、市委市直工委、市文明办联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