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园林局开展"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市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2-06-06 10:36:57.0  点击数:1389次

今年6月5日,是第51个世界环境日。石家庄市园林局在世纪公园和体育公园开展了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为主题的“六五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1654482892366094378.jpg

活动中,市园林局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和展板、发放普法宣传材料等形式,向游客详细介绍了生态环保相关法律知识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引导市民树立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此次活动主要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污染防治法律法规,共发放传单500余份,为游客解答问题30余次,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生态环保意识,为生态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少年审判 守护未来——石家庄两级法院“六...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打击拐卖犯罪专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