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优化服务为群众 便民措施添亮点

发布时间:2022-06-08 16:09:46.0  点击数:1295次

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作为服务窗口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拓展便民措施,争做群众满意的窗口服务单位。

为方便购房人在石家庄市住建局官网查询所购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状态,近日,市房产交易中心通过多次讨论和操作论证,优化了查询所购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状态时的输入条件,由原来输入购房人的身份证号码、商品房买卖合同号、商品房买卖合同密码方能验证、查询,调整为无需输入商品房买卖合同密码,仅输入购房人身份证号和商品房买卖合同号,即可查询商品房合同的网签备案状态。

1654675699083018256.jpg

此项服务的优化调整在保护购房人隐私的前提下,很好地解决了购房人与开发企业忘记网签时设置的合同密码,在查询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网签备案状态时操作不便捷的实际问题,提高了办事效率,方便了群众办事,得到了广泛好评。

1654675706552046973.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守合同重信用...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重点区域质量提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