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红色马甲进社区 矢志创建文明城

来源: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9 16:56:46.0  点击数:2581次

石家庄市房产交易中心作为服务窗口单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展现省会窗口形象”为目标,在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效能的同时,主动开展社会公益、文明创建、敬老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互联网+助力为民服务新模式”被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评为“石家庄市志愿服务创新项目”。

今年以来,积极响应“社区吹哨、党员报到”号召,第一时间发出倡议,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志愿服务。通过线上“志愿石家庄”和线下居委会直接报到方式,全体党员实现了“双报到”。近日,第一批2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穿着统一标识的红色马甲,在新华路街道清真寺街社区,对骑乘电动自行车未戴安全头盔的群众进行耐心劝导,积极维护自行车停放秩序和环境卫生,展现了分外靓丽的志愿红。

1654765233138022048.jpg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得到了增强,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志愿服...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