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正定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参观“深化党史教育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电影海报展”

发布时间:2022-06-14 11:29:11.0  点击数:1459次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日前,正定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县直机关党员到正定县博物馆参加“深化党史教育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电影海报展”。从《革命者》《开天辟地》《红色娘子军》到《开国大典》《长津湖》,再到《中国医生》……展览现场,120余幅经典红色电影海报全方位向人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进行的伟大斗争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一张张电影海报背后,是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一个个大无畏的英雄形象、一种种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一个个经典电影故事,串联起时代脉络,串联起百年党史,串联起岁月峥嵘。踱步于展厅,如徜徉于红色海洋。党员们在一幅幅海报面前驻足观看,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分享讨论,或热血沸腾,或热泪盈眶,或陷入沉思,脑海中生动重现了党团结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恢宏史诗,从历史追忆中唤醒了家国情怀、擦亮了初心使命、汲取了力量、鼓舞了斗志。

1655177566959058174.png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通过电影海报的形式讲述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内容非常有吸引力,形式非常新颖,生动唤醒了大家长久的红色记忆和家国情怀。作为新时代党员,奋斗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牢记红色密码的同时,更要砥砺初心如磐、担当重任在肩,要立足本职岗位,着眼正定实际,提标准、创亮点、严风纪、强担当,激发逢一必争、逢旗必扛的争创精神,用实际行动讲好正定党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新时代故事,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魅力正定,奋力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5177597475024790.pn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经济发展首席服务... 裕华区直机关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举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