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忠诚献热血 奉献迎七一 ——石家庄市荣军优抚医院开展 “庆七一 践初心”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18:40:32.0  点击数:2689次


石家庄市荣军优抚医院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6月23日组织15名志愿者前往河北省血液中心开展“庆七一 践初心”义务献血活动,积极支持公益事业,用奉献和热忱向党的生日献礼,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5980610708063950.png

近年来,石家庄市荣军优抚医院切实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将无偿献血作为常态化活动开展,在七一前夕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已坚持7年,此项活动也成为了该院志愿服务品牌。

1655980783583041266.pn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积极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 石家庄市文联开展“庆七一 践初心”送文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