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灵寿县直机关工委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

作者:贡亚康    来源:灵寿县委县直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24 15:39:09.0  点击数:1481次

近日,灵寿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县公安局党支部、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对党忠诚、为党增光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活动中,与会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各党支部书记为6月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了生日祝福并赠言,同时与过“政治生日”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入党干什么”“为党做什么”进行主题发言,回顾入党动机,分享入党历程,总结入党以来工作和生活感受,畅谈今后的打算,就下一步如何践行党员标准、如何做合格党员作出庄严承诺。

通过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激励党员永葆政治本色在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1656056323536049479.jpg


1656056323646037539.jpg


1656056323927017894.jpg


1656056324161002539.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栾城区召开区直机关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观摩交... 灵寿县直机关工委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