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3 14:37:18.0  点击数:1362次

1656311727987062504.jpg

6月23日,石家庄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观看了专题片《零容忍——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打赢“三场硬仗”》,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张超超在全市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处级以上干部、部室负责人及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市打赢“三场硬仗”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吸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二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三要勇于创新担当,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组织观看警示教...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传达学习全市打赢“三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