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机关青年 /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开展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6:40:32.0  点击数:4719次

6月10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开展主题团课活动,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刘顺江为领导班子和单位全体团干部授课。

课上,刘顺江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若干关键词与金句的重要内涵。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工作学习感悟:胸中有事,心中有数,眼中有活,手中有招,行中有戒,授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思考。大家听得仔细、记得认真,收获颇丰。

下一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将号召全市共青团系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姿态,积极践行“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行动计划,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激扬青春志,奋斗正当时——市社科院召开年...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举办石家庄市第四届青年志...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