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矿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6-29 12:01:00.0  点击数:1830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新党员党性意识,6月29日,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在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万人坑纪念馆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仪式现场,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煜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1656474905550041019.jpg

宣誓仪式结束后,集中参观万人坑纪念馆,铭记历史、缅怀英雄,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情怀,激发大家勿忘国耻、爱我中华的爱国热情。

1656474971878075393.jpg

组织新党员集中开展入党宣誓活动,既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隆重庆祝,也是广大新党员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的一堂“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入党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对党忠诚,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为全面建成“科技特钢城、品质新矿区”贡献力量,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灵寿县直机关工委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行唐县直机关工委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