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作风纪律建设 /

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警示教育

作者:直属单位党委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16:19:08.0  点击数:1505次

         为加大警示教育力度,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近日,石家庄市应急管理局集中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为戒开展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片利用违法乱纪真实案例,全景展现个别领导干部在不法商人“围猎”下,如何节节败退,最终沦为腐败分子的过程,引发党员干部深思,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敲响廉洁自律的警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时刻保持敬畏之心,筑牢防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真正从思想上做到对党忠诚、不愿腐、不想腐、不敢腐,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2022年市直卫生健康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