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17:29:11.0  点击数:1342次

6月29日,石家庄市林业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组书记董志明出席会议。

IMG_0640.jpg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高唱国歌中拉开序幕。董志明和其他局领导先后为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荣获“五好党支部”的生态保护修复科颁发荣誉牌匾,对于佳鑫等1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 

IMG_0645.jpg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继续发扬“实干兴石 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立足林业工作,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情系老党员   走访暖人心——石家庄市机... “传承红色金融 担当时代使命”——石家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