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17:48:46.0  点击数:3024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赴高平地道战遗址和塔元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常务副书记权辉出席活动。

1656582674378070032.jpg

在高平地道战遗址展厅,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对那一段峥嵘岁月的讲解,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与文物,追寻革命先辈的战斗足迹,追忆革命先辈的时代信仰,接受红色文化与革命精神洗礼。高平村地道战遗址前,古槐模型上绿植缠绕,一口饱经沧桑的老钟挂在枝头,那久远的钟声似乎穿越时空响彻不绝,警示后人,永远不能忘记那段充满悲情但斗志昂扬不屈不挠的历史。500多米的地道,大家沿着先烈的足迹依次走过。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切实感受革命先辈为党的事业艰苦奋斗、不屈不挠、一往无前、敢于胜利的革命精神,更加明晰和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1656582602878005594.jpg

在塔元庄村文化长廊、乡村振兴展厅等地,从解说员讲解中,全体党员认真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坚持群众路线、时刻牵挂人民、亲临塔元庄调研指导的工作往事。亲眼见证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塔元庄提出“把农业做成产业化、把养老做成市场化、把旅游做成市场化,在全国提前实现小康”这一发展思路结出的丰硕成果和人民过上的幸福生活。深刻感悟到,“只有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塔元庄的村容村貌和老百姓生活才会有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这就是塔元庄村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密码”。塔元庄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富有担当的优良作风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1656582802300004737.jpg


在塔元庄红色教育展区,党员身上鲜红的党徽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醒目。“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高亢而宏亮的声音久久回荡,铮铮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守使命、担当使命的强烈自觉。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备受鼓舞,思想和心灵受到深刻洗礼。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用建党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持续推进机关党建品牌创新,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汇聚实干兴石合力——市...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专题学习《让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