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有害垃圾收集日”活动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2-07-01 14:15:54.0  点击数:1440次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和《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若干措施》,切实加强生活垃圾中有害垃圾分类和处置,进一步提高机关人员准确分类投放能力,7月1日,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了“有害垃圾收集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进行了广泛动员,不断增强垃圾分类意识,树立环保低碳理念,提高了对有害垃圾分类处置的知晓率、认同度和参与度。

1656656122081029211.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有害垃圾知识讲解、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一步进行了有害垃圾分类收集的宣传推广,强调有害垃圾科学回收的重要性。机关人员将废旧的电池、报废的灯管等有害垃圾集中投放到回收桶中,兑换了环保纪念袋。 

此次活动,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材料100余份,收集有害垃圾11千克,“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残联扎实做好考入高等院校困难残疾...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