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赵县政法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 庆七一”系列活动

作者:赵县县直机关工委 鲁英军    发布时间:2022-07-04 17:13:18.0  点击数:4411次


“法检”系统“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7月1日,法检两院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庆七一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庆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常志欣,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恰,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谢强参加活动。

    通过活动,进一步展示了法检干警在各自岗位上为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诠释了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情实感。赵县人民检察院、赵县人民法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县司法局机关和公证处联合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7月1日,赵县司法局和公证处联合党支部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共有33名党员参加,以个人抢答形式为主,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紧扣党建理论知识,内容涉及党的基层组织设置、“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换届选举等日常党建知识。

1656925911831031051.png

 

     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不仅学习了党的光辉历程,同时是对党员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展示,更是对党员不断学习提升的一次促进和激励。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为进一步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新时代政法队伍奠定了基础,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做好政法工作的事业心、责任感,为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赵县行政审批局举办“庆七一、践初心、强党... 鹿泉区直机关工委举办“知党恩 听党话 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