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八五”普法讲师团巡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6:18:47.0  点击数:1713次

为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制度,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推动执法人员学法、懂法、用法,近日,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度“八五”普法讲师团巡讲活动。

活动邀请杨福忠教授为领导干部、行政执法人员进行授课。 杨福忠教授系统讲解了《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参会人员对于如何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贯彻实施法律法规加深了认识,提升了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的能力。

此次巡讲恰逢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誓师大会”召开之日,对领导干部、执法人员树立法治思维,提升法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市市场监管局将把普法培训作为加强执法队伍建设、规范执法行为的一项主要举措持续开展,全力打造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为建立规范有序的市场秩序保驾护航。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市公安局开...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开展“法律进机关”主题...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