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工委动态 /

石家庄市直机关“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3 11:12:26.0  点击数:8801次

7月12日,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强国复兴有我”--365百姓故事汇群众宣讲活动。

1657682005343068891.jpg

自5月起,市直各部门(单位)在本部门本系统集中组织了群众宣讲活动,并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对涌现出的好选手、好故事、好典型大力推广传播,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经逐层选拔,来自近40个单位的38名优秀选手参加本次宣讲。

活动中,选手们以真实的事迹、真挚的情感、真诚的语言,讲述了自立自强、创业创新的奋斗故事;扎根基层、埋头实干的奉献故事;中流击水、勇立潮头的发展故事;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理想故事。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在强国复兴的伟大征程上,在实干兴石的火热实践中,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为民服务、干事创业、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一个个真挚又触动人心的故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唱响了时代主旋律。

经激烈角逐,西柏坡纪念馆赵晓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姚圆圆、市纪委监委机关张丹、市妇联王静、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杨郡、市总工会刘艳娇、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宋彤彤、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孙兴、市人大办公室翟兮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米芮获得前十名,将参加全市集中展演活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直机关干部职工乒乓球比赛举行 石家庄市直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