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组织建设 /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尹琪峰    来源: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发布时间:2022-06-29 15:02:31.0  点击数:1749次

6月28日,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钱学斌以“以新时代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题,为机关干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讲授党课。

1656485888159078166.jpg

钱学斌从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的内涵、以新时代廉洁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他要求,党组织要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党员干部要夯实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提高党性觉悟,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社有企业负责人要学法、懂法,在生产经营中守法、用法,对法律常怀敬畏之心,做到自律、慎独,绝不碰法律红线,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家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供销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656486110362007639.jpg

通过专题党课,市供销社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个人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了攻坚克难的斗志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必将在下半年的工作中担当作为,干出更好成绩。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美团外卖骑手流动党支部正式成立 石家庄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开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