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鹿泉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学习党内法规条例

发布时间:2022-07-29 15:34:36.0  点击数:4160次

为进一步规范党徽党旗制作、使用和管理以及党组织活动经费使用和管理,鹿泉区直机关工委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方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

 1659080167812088745.png

鹿泉区中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条例和办法

各党支部创新学习方法,采取支部集中学习、会下小组讨论、党员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深入学习。学习结束后,对党员活动室,公众号使用、党徽党旗使用等,对照条例展开自查,凡是不符合规定抓紧整改。

 1659080186625044753.png

鹿泉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条例和办法

通过学习培训,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党内法规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能力和素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是丰富理论素养的‘加油站’,又是规范工作、解决本领恐慌的‘及时雨’”。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鹿泉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参观阜平红色教育... 井陉矿区直机关工委开展上半年党建工作督导...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