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园地 /

石家庄市统计局举办警示教育普法培训

作者:刘娟    发布时间:2022-07-28 14:14:49.0  点击数:2964次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素养,7月27日,石家庄市统计局举办了警示教育普法培训,邀请市委党校教授、石家庄市“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刘丽敏进行授课,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1659420869531069326.jpg

 会上,刘丽敏从政务处分法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制定的原则和确立的重要法律制度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结合统计违法具体案例、具体事件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重大意义。一致表示,要努力做到自觉学习、熟练掌握。同时要在本职工作中严格遵纪守法、强化自我约束、提升思想觉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切实推动统计系统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送法进军营 普法暖军心 石家庄市林业局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