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石家庄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师协会共同召开全市“万所联万会”工作推进会

作者:石家庄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8-04 10:01:22.0  点击数:1840次

    日前,石家庄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市律师协会共同组织召开全市“万所联万会”工作推进会。各县级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工商联所属商会代表、全市律师事务所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级工商联、商会组织代表分别与律师事务所签订了法律服务合作协议,有关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对在石家庄全市范围推进“万所联万会”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从主动为优化营商环境献计出力,努力提供高质量法律服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等3个方面对律师事务所及律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对《石家庄市促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政策措施》进行了宣讲。

    截止目前,全市21个县级工商联、111家工商联所属商会组织已和律师事务所建立了联系合作机制。下步将以“万所联万会”工作为实际抓手,围绕全面落实石家庄市扎实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目标任务,在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工作中,紧密配合,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总工会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汇... 中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举办互联网信息内容执...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