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全民国防教育展室启用仪式在石家庄市图书馆举办

作者:市文广旅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16:40:51.0  点击数:1919次

    7月31日,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图书馆承办的全民国防教育展室启用仪式在市图书馆新馆举办。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俊芳出席仪式并讲话。 

1660034258883076794.png

    赵俊芳表示,国防连四海,责任重于山。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之际,举办市图书馆全民国防教育展室启用仪式具有特殊的意义。设立全民国防教育展室,不仅为图书馆公共教育赋能,增添了生动的国防教育内容,拓展了图书馆创新服务的功能和空间。更让广大读者在阅读和观赏中回顾国防历史,了解国防成就,树牢国防观念,潜移默化地增强广大市民国防意识和观念,陶冶爱国情操、激发爱国热情。

    赵俊芳指出,图书馆是国家文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市图书馆要发挥好爱国主义教育重要阵地作用,围绕“国防教育”主题,谋划组织开展系列专题讲座、爱国电影展播、主题阅读沙龙等多元化的宣传教育和阅读推广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参与国防的文化氛围,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强大力量。

1660034426492034044.png

    赵俊芳要求,市图书馆要继续坚持以推动公共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为引擎,以智慧图书馆新馆建设为契机,积极探索推进图书馆服务“转型”“融合”和“创新”,建设“资源更丰富、利用更便捷、服务更优质、形态更多样、体验更美好”的现代化公共文化空间,努力向全国公共图书馆第一方阵迈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文化力量,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加强规范化执行意识 提高专业化队伍素质—... 推动全民健身 石家庄在行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