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市直动态 /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举办石家庄市2022年度高素质青年农民培育暨乡村振兴领域“青马工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8-08 15:53:30.0  点击数:1703次

8月5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联合市农广校举办2022年度高素质青年农民培育暨乡村振兴领域“青马工程”培训班。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才,培育高素质现代农民,关键在青年农民。共青团石家庄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乡村人才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省、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按照高素质农民培育的总体要求,以“乡村振兴·团青建功”行动为统揽,以“万亿城市 青年建功”为目标,统筹推进高素质青年农民培育工作。坚持“实用、实际、实效”和“针对性、实效性、带动性”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遴选常年从事农业种植生产、具有一定文化和农业生产技术,有一定的种植规模、能带头应用新品种、新技术,在当地起一定示范作用的青年农民进行重点培训。力争通过培训,培育造就一批思想观念新、生产技能好、懂经营、善管理、辐射能力强的新型高素质青年农民。发挥他们的示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农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召开半年重点工作总结推进... 2022中国青少年冰球联赛(石家庄站)开...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