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开展“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9 17:23:20.0  点击数:3370次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志愿服务队赴泰华街-和平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每个月第一个周六,党员志愿者带头走上街头,进行志愿服务。一是开展交通路口车辆、行人违规行驶行为劝阻活动。协助交警对骑乘电动自行车出行未戴安全头盔的人员进行劝导。提醒尚未登记上牌的电动自行车车主及时到公安交管部门设置的登记上牌网点办理登记备案业务。二是开展道路环境卫生和市容整洁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顶着烈日,捡拾烟头、碎纸屑,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三是开展文明行为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石家庄市公共文明行为条例》,引导大家共同参与环境卫生保护。

 石家庄市邮政管理局志愿者们积极发扬奉献友爱、协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仅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还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日报社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教育志愿...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