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动态 / 县市区之窗 /

“经济发展首席服务官”优质服务赢得企业点赞

作者:矿区机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20 15:21:24.0  点击数:4079次

河北七山数智产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的灵工邦数字经济项目是我们成为服务官以来对接的第一个项目,该项目作为井陉矿区招商引资提升服务水平的重点项目,将助力河北首家新业态总部经济平台、AI数字零工经济快速发展,推动项目的落地落实成为服务官的首要任务。

迅速对接,靠前服务。接到服务灵工邦项目的任务后,首席服务官们思考在前,谋划在先,立即对接企业,了解到企业准备进行注册登记、公章刻制、税务登记、银行开户等前期手续办理,通过向各部门业务经办人了解情况、登录网站实际操作、学习填报须知、办事指南等方式,加强业务学习,并认真梳理办理流程及所需材料,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线上指导,精准服务。受疫情影响项目负责人被封控在家,为保证项目进度不被延误,服务官提供线上不见面服务。将各个环节所需资料、登录填报细节、在线签名等一一精准告知企业,并在后续填报时针对企业名称、行业定位、经营范围、实名认证、流程操作等内容进行精心的指导,为企业顺利通过注册登记业务审核做好铺垫,在服务官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企业材料审核一次性通过,河北七山数智产业发展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矿区。

全程帮办,专业服务。疫情虽然限制了人员流动,但不见面服务与审批为项目的顺利落地提供了新的纽带。解除疫情封控后,负责人顺利在窗口领取了营业执照。后续服务官协助企业完成公章刻制。全程帮办,带领企业在税务大厅完成了税务备案资料的签章、发票的申领、云开票等业务,让企业感受到矿区满满的诚意。

总结经验,提升服务。勤总结,常反思,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从最初与企业接洽开始,到帮助企业完成后续业务办理,从流程到细节到易错点一一进行记录总结,为下次开展相同业务积累经验。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企业家当成自己的朋友,将服务官的工作做足做细做实,做到企业需要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身影。

服务官的贴心的服务赢得了企业的赞誉,这既是对矿区营商环境的肯定,也将转化为我们今后工作的动力,我们将以真心、热心、诚心服务好企业,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把企业家当成自己的朋友,将服务官的工作做足做细做实,做到企业需要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身影。坚定企业在矿区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

1663658368745093825.jpg


1663658368730042962.jpg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高邑县直机关工委举行机关党建知识测试 井陉矿区推进“首席服务官”制度 助力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