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机关党建网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荟萃 / 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石家庄市园林局开展“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市园林局    发布时间:2022-10-20 09:54:36.0  点击数:3181次

为提高游客观赏效果,改善动物生活环境,维护动物安全防护设施,近日,石家庄市园林局动物园组织党员干部以“城市文明大行动 党员干部做先锋”为主题,开展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1666230804011035366.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在猴山运动场开展。猴山是动物园内较为瞩目的一处景点,活泼好动的猴子吸引了大批游客。在志愿服务中,党员干部们一是劝阻游客投喂,制止游客的不文明行为;二是彻底清理猴山运动场,做到环境卫生无死角;三是零距离观察猴子的健康状况,有健康隐患的动物及时汇报给兽医院进行治疗;四是检查安全防护设施,确保游客与动物的安全。

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又为动物的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繁体
下载
关闭
返回顶部
上一篇: 石家庄市新华书店携手名家开启线上公益文化... 石家庄市园林局开展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